STLD83

蓝锥女孩💙❤半个傻帽家族饭💟

在这个黄昏,结束我们的缘分

我走在一如往常的海边,看着前面一如往常的你。你果然又不等我呀!真的永远是皮孩子。

我向前奔跑,目的地是你温暖的手及怀抱。短短五十米,我跑了好久好久...

实在是累的没办法扑进你温柔的怀抱,我用我仅存的力气要去握住你的手。

“呀!边伯贤,你每次都不等我!怎么那么累啊?我真的要运动了...”

没有。

我没碰到他的手。

他依旧站在那里,脸颊带着两条泪痕。

“小贤...你怎么了...”我伸出手,想帮他擦掉那美貌上的瑕疵。

我碰不到他。

电话铃声打破我们之间的宁静。

“俊勉哥...好...我现在去带路。”

去哪?不管去哪,跟去全部的疑问都有解了。

看着前面那块冰冷的石头,上面刻着自己的名字。

听着前面,自己心爱的人哭的泣不成声。

在那时候,回忆涌现了上来。


阳光非常美好的一天,今天要跟我的小贤约会。他这个大忙人难得能出门,我开开心心的打扮好出门了。

马路的对面,是他。哪怕带着口罩,那耀眼的面容和气质终究挡不住。

他看到我了,意识我不要感,小心过马路。

今日我依旧跟着绿灯小人,一步一步走向他的身边。只差几步呢...我就能握到他的手。命运的捉弄,绿灯小人也被红色掩盖。



“对不起...我应该去你家楼下等你...”第一次看他这样啊...可惜我无法挽回什么。

“没关系的...”

“伯贤啊,是她!”俊勉哥哥先发现了这个异常。

黄昏之时来临,是上帝让我们结束缘分的时刻。

“俊勉哥哥,可以请你们回避一下吗?”

“哦...好,当然啊!孩子们快走。”

目送走俊勉哥哥他们后,我转头面相一脸不可置信的伯贤。

“你...真的回来了吗?”

我摇摇头。

“小贤啊,我们时间不多了,太阳要下山了。”说完,我向前抱住他“我只跟你说两件事,你听好了”

“好...”

“这件事不是你的错,你知道的,不要自责了”我开始啜泣“还有...我爱你...”

太阳被海平面侵蚀,告知着我们缘分的结束。

“我也爱你...”

这辈子没结果,不代表下辈子也是吧...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