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LD83

蓝锥女孩💙❤半个傻帽家族饭💟

一切都会好的05

  站在他的背后,我不敢出声也不敢往前。


我们就只是站在那,让海风吹过我们的脸。出了这一件事,才发现我还没有好好看看这哥的变化。


开始健身的哥,肩膀好像更宽了?再也不是以前那瘦瘦好欺负的哥了。更不用说脸上的憔悴,每个人都一样,都抵不过岁月的痕迹。


“朴灿烈...xi...”过了很久哥终于开口,但这称呼让我异常的心痛。


“内...哥你说...”


“我们都辛苦,世界很黑暗。如果走到了死路,极大可能再也找不到活路...”艺兴哥只是望着海洋,并没有回过头来。“我累了,或者我不该那么自私。应该说我们都累了,这你应该不反驳吧?”


“哥...别这样”我试着做出最后的挽回。


“分开,并不代表只有一种心态。有的是单纯的狠、单纯的不喜欢了,不爱了所以离开。但这种是最爽快,最没有后遗症的方法。但不是每个人,又或许几乎很少人的离开是这么单纯的。”


“所以我希望就这次,我跟着你们回归。打完歌、舞台结束...后续的路让我自己找,你们谁也不能出手。”


“包含这次,请把练习时间做成时刻表给我,我会准时的去练习、会尽我所有的力气完成这次的回归。但,最重要的一点...不要私底下约我,有事群里聊。我的电话号也换了不用尝试联系我。如有人联系我,我立刻终止我参与这次回归的内容。”


“就这样,我知道边伯贤他们要来了。我先回公司了,饭店的钱我付了,也多付了几间让他们休息,我走了。”


“等等!哥!”当我回归神来,他已经走远了。毫不留情的,不给我任何时间反驳跟思考。


我在饭店大厅外等了约15分,珉锡哥他们到了。他们下车时没看到艺兴哥的确很着急。担心艺兴哥出了什么事,担心我是不是被伤的很重。


我先招他们进饭店房间休息,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统统报告给他们。果不其然大家都一头雾水,不懂艺兴哥这个选择的原因,也不知道答应了这个选择的结果。依目前情况艺兴哥摆明了我们只能答应,否则连这次机会都没有,再也没机会见到他的人。


“哥到底为什么会这样...”忙内世勳已经慌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曾经最爱的哥哥变成这样了。


“孩子们听我说...”俊勉哥开口。“现在我们也只能先照着这样的方式下去...敬秀,你按照艺兴说的,把我们练习和录音的时间地点整理成表格给艺兴,记得传给工作室帐号,不要给个人帐。”


“好的哥,我现在马上去弄。”


“各位,我们只能这样做。”敬秀去拿他的笔记型电脑时,俊勉哥很严肃的说。“现在,大家就像以前一样准备回归。还有...不要踩到艺兴的底线了。世勳,你知道的吧?舞蹈如果要矫正找钟仁就好,不要再粘着艺兴了。还有伯贤,这阵子乖一点吧,别闹腾了。”


“是的,哥。我们知道的”


“不管怎样至少艺兴这次陪我们回归了。看他还帮我们留了休息的位置,我相信他一定是有苦衷的,这阵子相信他,包容体谅一下他吧。在我下解散指令后敬秀你留在这间房,灿烈你协助他把资料弄好给艺兴。珉锡哥你和钟仁、钟大和伯贤一间,世勳跟我一间。好好休息并且不准再讨论这件事。解散!”


我和敬秀弄完资料后也睡了,在经历那么多事我也累了,很快的我睡着了。


但这晚却睡的不安稳,怎么睡都不安稳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