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LD83

蓝锥女孩💙❤半个傻帽家族饭💟

一切都会好的04

“哥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什么怎么了?我有答应你要跟你一起行动吗?我跟你来这里已经是我心软了,求你放过我,让我自己去逛逛吧。”


“等等哥!别这样好不好”伸手抓住他的衣袖,却被他恨恨甩开。


“朴灿烈!”@


“放过我好不好?我求求你放过我!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?”


“不对,你们从来都没替我想过。包括现在这件事,我受够了。求你放我走,这样对我们都好。”






泪,流了下来。


但那个人,那个曾经最宠我们的哥,却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
我该怎么办?又或者我能怎么办?


珉锡哥如此相信我,我却给他这样一个结果。


成员们都还没来,我好像搞砸了。


怎么办...


“先生,你还好吗?”因为饭店服务生的经过,我赫然发现我的泪停不下来,浸湿了饭店的地板。原来艺兴哥以这样如此难受的感觉,自己撑过了那么久的岁月。


啊...真对不起他啊,真的。


“没事的,请问刚刚出去的那个人...他还好吗?”


“啊...他出去的时候也有些泪痕,但不太清楚,应该只是哭了一下吧?”


“嗯...谢谢你”我撑起无力的身体,缓缓的走进房间,当身体感受到床铺的软,眼泪也不自觉的溃堤。


“珉锡哥...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...”顶着啜泣声,我隔着手机勉勉强强的说完这句话。


“灿烈啊,没事的。有什么事慢慢说。”


“是我不对啊...是我没顾及到艺兴哥。”


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,已经造成伤害了。


“我在他身边对他是个伤害...”


真好笑啊朴灿烈,现在才发现...


“怎么办,艺兴哥已经不会回来了!”


谁会在会伤害自己的人身边呢,又不是傻子。最傻的应该是我,伤害到亲爱的哥哥也没发现。


“灿烈...我说了这不是你一个人可以承担的事情,或许我们都有错。艺兴自己在韩国的确太辛苦了,而我们...连身为大哥的我都没发现。错的不是只有你,不要自己承担。We are one的意思就是这时候用的,我们...是EXO,我们是一体的。”


“朴灿烈你给我振作一点!”耳边传来伯贤的声音。


“哥跑走了你就给他追回来啊!你先撑着,我们马上过去。”




在从前的那个海边,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
那个身影虽熟悉,但散发这陌生的感觉。


阳光很刺眼,却盖不过那人身上的光芒。


我鼓起勇气朝那布满棘林的道路。


为的只是我们曾经快乐的友谊。


评论

热度(9)